澳洲Waradaa養蜂場探索之旅

為進一步了解本公司代理的澳洲品牌Waradaa蜂蜜來源之純正,在剛過去的一月份,卓典國際專程前往Waradaa其中一個位於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的養蜂場了解其採蜜過程。

謹記,疫情嚴峻,除了配戴口罩及使用消毒搓手液,抗疫最佳手段為提升自身免疫力。蜂蜜有很多種,惟有麥蘆卡蜂蜜具高效天然抗菌性,能消炎、抗菌、提升免疫力。關口依然未全封,香港人惟有自救,培原正道,香港人加油!

澳洲Waradaa麥蘆卡蜂蜜主要功效

* 有助增強自身免疫力

* 舒緩喉痛、痱滋、傷口、呼吸道感染

* 舒緩胃部不適、胃氣脹、胃酸逆流

瀏覧本公司網頁了解更多。另有罕貴的MGO750+及MGO1000+麥蘆卡蜂蜜供訂購。

https://www.thebrilliantwork.com/product-category/waradaa/

 

零售點:

卓典國際The Brilliant Work – 香港新界葵涌大連排道162-170號金龍工業中心第二座22樓B座/ 電話: (852) 3568 3467

 

香港電視HKTVmall – https://www.hktvmall.com/hktv/zh/main/卓典國際有限公司/s/S6088001

 

健盈美 Healthy & Beauty – 北角英皇道560號健威坊UG36號舖/ 電話:(852) 3702 1391

Ben & us 2 (color)